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寄语>>正文
校友寄语

校友寄语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28 09:31:46 | 点击数:

大学期间,很感谢同学们以及老师们给予我的帮助,希望我以后对自己的要求更高,更加努力,也希望下届的同学们及早对自己对目标做个规划,坚持不懈朝着目标奋斗。

---------周巾煜

大学期间,邓宽老师、王灿老师给我的实践能力、学习方法提供了莫大的帮助。也希望学院未来更好。

---------滕世达

感谢老师给我的照顾与帮助,愿金科院越来越好,电信院越办越出色。

---------祝淑暘

向南软大迈出坚定的步伐!

---------许子慧

幸入金科,得遇良师,得获良友。

今日暂别,他日再叙,风雨皆停,海棠依旧。

---------邵长姝

值此毕业分别之际,祝各位前程似锦,各自珍重。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在金科的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将是我以后生活里的美好回忆。

万分感谢同学和老师的陪伴,让我不断成长,走向成熟。也希望学弟学妹惜取好时光,努力奋斗。

有缘再会。

---------王沫涵

感谢大学期间所有老师对我的帮助,祝愿金科越来越好,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李开昊

因缘分而集结此地,又因毕业各奔前程。在此感谢诸位老师传道受业解惑,感谢班主任、辅导员悉心教育,在我迷茫时给我指明方向,还要感谢各位伙伴生活中、学习上给我的帮助与陪伴。祝各位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最后一句话共勉: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陈超

四年金科时光,不负青春年华,毕业离别之际,愿母校飞黄腾达。

---------陈浩

感谢亲爱的母校对我四年的栽培,感谢四年里遇到的一群可爱的老师,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们,是我的荣幸。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脚踏实地,好好学习,能够从0到1,绽放自己的光彩。希望母校能够更上一层楼,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韩倩

时光匆匆,四年一瞬。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母校的培养,愿自己不忘初心,不断奋斗,加油。

---------丁启凤

所遇皆是生命中的贵客,感谢母校、老师以及同学们一路相伴,岁月静好,勿忘初心,四年时光,忽短忽长,珍惜时光,切勿观望,时不我待,吾辈自强。

---------陈强

在金科漫长又短暂的岁月中,忘不了学校的每一寸土地,忘不了同学们的每一声欢笑,更忘不了老师们的悉心培育,今天我们以你为荣,明天你以我们为荣!祝愿金科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祝愿金陵科技学院更创辉煌!

---------王述平

回首学生时代,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即将毕业,依旧不忘老师教诲和学校培养;学习永无止境,尽己之力,奋力搏击。望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望学校越办越好,培育更多人才。

---------李姿利

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早日升为一本大学;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祝愿我自己一帆风顺。

---------杨慎祥

希望看到这句话的新生,不要相信“不挂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这句话。

---------李彬

感谢所有老师对我的培养,感谢金科承载一代一代有梦想的金科人,在这里努力奋斗、脚踏实地、为梦扬帆起航。

---------李桂红

桃李遍出,祝君行迁路易。

---------姚雨晨

做自己的决定,对其结果负责。

---------朱兰巧

感谢电信院的老师们四年来对我的照顾与指导,希望金科院顺利升一本,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张艺凡

感谢那些助我成长、使我奋进的老师们,感谢在金科院的四年大学生活!毕业是新的起点,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更加自信!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坚守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属于你们自己的美好未来!

---------周健

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愿同学前程似锦!

---------范皓然

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怀着感恩之心走完这四年的旅程,遇良师挚友,望母校欣欣向荣,愿学弟学妹不留遗憾,尽享青春年华。

---------黄振辉

青春是萤火绚丽的流动星河,灿烂却也极致短暂珍惜。

---------周嘉豪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