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雨润控股集团招聘公告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5-01 16:17:53 | 点击数:

一、雨润集团概况

雨润控股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商业、旅游、地产、建设和金融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下属子(分)公司300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企业综合实力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均排名前列。雨润集团旗下现有雨润食品(1068.HK)、中央商场(600280.SH)两家上市公司。

雨润食品始终坚持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理念,创建了一条从源头到终端的安全食品链。目前集团生猪屠宰产能达到同行业前列;同时拥有雨润旺润哈肉联三个中国驰名商标和哈肉联一个中华百年老字号。雨润牌低温肉制品市场占有率连续20余年位列全国前茅,高星级酒店市场覆盖率70%以上。

雨润地产专注于精雕细琢的五星级品质和五星级服务,形成了精品住宅、商业地产、物流地产、旅游地产四大产品体系,综合实力跻身全国百强,成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雨润物流按照基地直供、厂家直销、终端配送、电子结算、全国连锁的新模式,建立以大型全球采购中心为轴心、以农产品生产基地和销售地市场为节点,覆盖国内30个省会城市、300个地级市、3000个产销基地的全球农产品物流采购供应网络。2019年,雨润物流实现交易额1800亿元。

雨润商业以南京中央商场为平台,以连锁百货和城市商业综合体为重点,大力实施内涵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同步发展战略,不断提高连锁百货的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程度,着力打造具备竞争力的行业龙头和标杆。

雨润紧紧围绕衣食住行等民生产业,以真诚和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营造更健康、更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雨润始终怀着反哺社会之心,不断参与各类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在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面前,雨润同心帮千户特困家庭等公益工程中慷慨解囊,各类捐赠累计近4亿元,荣获中国十大慈善企业抗震救灾先进集体中华慈善奖等多项殊荣。雨润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发挥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在老、少、边、穷地区投资300多亿元建厂100多家,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每年可直接带动900万户、4500万农民实现增收,增收总额超过150亿元。

作为引领中国民族工业的龙头,雨润将始终秉持坚韧、进取、挺直、敢当的企业精神,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以迈进世界500强为目标,努力打造最值得尊敬的百年品牌!

 

二、招聘需求


三、招聘对象

国内要求:2020届应届毕业生

海外要求:20191月至20208

四、培训培养

1、业务轮岗

2、跟踪考核、动态管理

3、导师制

4、成长成才

五、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初试--(部分岗位复试)--终面--Offer

六、薪酬福利

1、薪资:提供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五险一金、员工宿舍、餐补、通讯补贴等

七、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chendanni@yurun.com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