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冬日暖阳,你我同行”关爱敬老院老人 金科青年勇担当 ——电信学院晨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线上关爱老人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2-15 16:40:22 | 点击数:

2021年下半年以来,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电信学院晨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无法像往年一样,去金康疗养院为老人送上温暖,但同学们依然心系老人,2021年11月-12月,在辅导员叶晴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通过写贺卡、画手抄报、录祝福视频等方式来慰问老人,成功举办了线上关爱老人活动。

通过前期充足的准备后,与疗养院的工作人员沟通联系,利用网络的方式向疗养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冬日里的一份祝福与牵挂。疗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老人们收到了画报和视频很感动,希望疫情能早点过去,盼望着和同学们一起面对面交流的那一天。志愿者李尚校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自己也是家中有爷爷奶奶的,平时放假也会去看望他们,但此次活动之后,感受到自己的关心还是少了一些,要多关心他们,他们可能只是希望我们多回去看看他们,多和他们说说话。”

虽然活动是线上的,但我们的爱心是无限的。我们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认识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大意义,做一名有担当、敢担当的好青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