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电信学院举办“电信杯”篮球比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2-10 14:29:21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电信杯”篮球赛于127日圆满结束。

比赛共有8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10场比赛。赛场上同学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展开了一轮轮的精彩进攻和防守。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严谨态度认真做好每一场比赛的监督、记录分数和计时等工作,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夺得了本次篮球比赛冠军。

此次“电信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