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踏步寻古迹,传承时代精神——晨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南京博物院参观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5-20 11:23:43 | 点击数:

为了加深对文物内涵的了解,感受文化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更好的传承时代精神。5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晨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辅导员叶晴指导下,前往南京博物院参加“踏步寻古迹,传承时代精神”志愿活动。

在博物院,同学们按照展厅顺序穿梭于古今之间,看到了上至旧石器时代,下迄当代的精美文物,目睹了中华文明从星星之火到发展繁荣,深深感受到了六朝古都南京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意识到当代大学生肩负的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的重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饱尝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历史的源远流长,进步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建设的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