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筑梦青春、科学报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北斗”定向越野之党史知识大比拼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5-20 11:21:53 | 点击数:

随着中国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北斗事业进入到全球服务新时代,北斗实现了从“中国奇迹”到“中国分享”,正是中国技术创新成果贡献于世界发展的突出科技代表,是科研领域的一代代党员先锋胸怀强国梦想、肩负民族使命,用忠诚和智慧打造的强军兴国“北斗梦”。借此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园北区举办了“北斗”定向越野之党史知识大比拼,旨在引领广大同学认真钻研、追求卓越、筑梦青春、科学报国。本次活动在辅导员叶晴指导下,由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组织,面向学院各年级学生。

   此次党史知识大比拼活动设有五个任务点,活动过程中所有参赛人员到达北区操场集合,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规则,随后参赛人员抽签并分为两到三人一组分批次出发,前往各个任务点和位置坐标点,参与党史知识答题,答题结束后,各参赛选手回到北区操场,由主持人讲解本次活动“北斗”主题的含义及意义,并提出三个有关北斗卫星的“彩蛋”问题。此次活动伴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