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书法大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3-12 08:57:36 | 点击数:

为全面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资助育人结合起来,让学生领悟汉字书法艺术奥妙,切身感受到国家资助的伟大并结合青年这一主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1日晚在2413教室举办了第五届书法大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国家协助 助我飞翔”。参赛选手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的学生,学院辅导员邹文荣老师、晴老师等出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文字书写比拼、现场诗词创作、观看爱国视频和总结表彰四个环节,比赛中每一名学生都满怀激情,用心书写,作品笔画流畅,整体美观,其中更有两幅软笔书法章法自然,结构匀称在短短的比赛时间内涌现了一批佳作。比赛结束后辅导员邹文荣老师对选手作品进行点评,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地对作品进行分析以及评分,最终选出了获奖选手18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的缪佳怡同学取得一等奖,17级信息工程2班刘含等三人取得二等奖,18级信息工程1班张诗雨等五人取得三等奖。赛后,由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照,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