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如何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6-21 21:02:28 | 点击数:

 

为响应六月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关于建设新的优秀教育方法的讲话,进一步改善师生关系,提高学院办学质量,使同学们对院内教学建设目标有更清楚的认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621日上午9:001232教室,面向15级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了教授面对面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正昱同志主讲。

王书记针对如何处理好师生关系做了阐述。他博引古今分析社会现象,指出要建立和谐亲密的师生关系,首先师生双方要做到正确对待师生平等,真正实现师生平等,其次学生要做到主动和老师沟通,反映学习生活状态,师生之间双向互动,建立良好和谐的师生关系。

通过王书记鞭辟入里的讲解,同学们认识到在大学生活中建立良好师生关系的重要性,同时也明白实现这种良好关系需要主动向老师沟通,相信经过本次教授面对面讲座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正确的处理好与老师之间的关系。(审核:李岩)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