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暨毕业工作布置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6-15 23:41:52 | 点击数:

 

为加强诚信考试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帮助2019届毕业生尽早明确毕业选择方向,做好毕业准备,201861318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7300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暨毕业工作布置会。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正昱、(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正宇、副院长徐志国、全体辅导员、2019届全体班主任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丹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辅导员李岩带领大家重点学习《金陵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希望大家诚信考试,遵守校纪校规,仔细对照学士学位授予细则,认真学习,争取早日达到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标准。

 

接着,徐院长则深入讲解了接下来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日程安排。徐院长从同学们刚入学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到大四即将到来的毕业设计,教导他们应该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

 

随后,陈院长重点讲述了如何度过大四这一年。他从梦想讲起,引用周星驰电影中常用的那句话“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梦想是什么,自己能干什么以及如何将梦想变成现实,劝诫同学们合理分配毕业最后一年这一黄金时期,可以考研,考公务员、事业单位、村官,非公性质企业就业,也可以自己创业,不管是哪种形式的毕业选择,都应提前准备,并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紧接着,王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着重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2019届毕业生无论何时何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大会最后,吴丹老师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期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不负青春,不负好时光。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观念,为期末的复习迎考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还让2019届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意识,为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审核人:李岩)

 

 

 

 

拼接1_副本.jpg

拼接2_副本.jpg

DSC_0262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