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书优秀作品展览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6-15 14:52:36 |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加深学生的本专业应用了解,201861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大一大二在校学生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书优秀作品展。

中午12:30,在北区食堂门口,学生代表展出了本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书评选大赛评出的优秀作品。学院一共评选出六份优秀作品,分别涉及网站规划、IT发展、AI技术、程序设计等方面的职业规划,符合院内大多数学生的专业应用领域,为许多来参观的同学,未来想从事理工科方面工作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参考。

经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书优秀作品展览,在一定程度上向学生们普及了就业意识,加强了学生对各自专业未来工作规划的认知,为他们未来的就业道路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方向。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