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方山清洁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6-13 20:05:43 | 点击数:

  为响应世界环境日号召,宣扬环保意识,美化周边环境,20186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晨露青年志愿服务队进行了世界环境日方山清洁活动,为方山的洁净尽一份力。

虽然天气炎热,但还是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队伍准时在北区食堂集合,并在服务队的带领下顺利到达方山社区,大家互相合作,通过沿路捡拾垃圾,维护了方山的环境卫生,使其愈发美丽动人。

通过本次方山清洁活动,志愿者们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并将环保意识推广到社区。希望今后的日子里,晨露志愿服务队能够继续带领青年志愿者维护环境,宣传环境保护意识,为人类美好环境的发展献力。

1_副本1.jpg

2.jpg

3.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