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6-13 20:02:57 | 点击数:

 为响应党中央部署,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结合院内实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61日至630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61日至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体非毕业生班级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级针对班级近况向班级同学普及了消防、用电、应急、逃生等安全知识,为同学们的生活安全做好了预防。

621日至3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针对学院各宿舍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由辅导员吴丹、李岩以及学生代表牵头排查。本次排查主要针对宿舍内部的违章电器、线路架拉等情况,同时检查了宿舍卫生状况,同学们的宿舍基本整洁,无违章用电现象。辅导员还对学生期末复习近况与学生沟通,提醒大家抓紧时间复习。通过安全排查为学生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宿舍学习与休息环境。

至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学院学生内部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有效降低安全事故发生,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1.jpg

 2副本.jpg

3_副本1.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