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代表大会工作交接仪式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7-05 12:00:33 | 点击数:

 

为了最终确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员,加强今后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对今后院内学生工作进行提前计划与要求,2018628日星期四下午七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232举办了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交接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辅导员吴丹、辅导员李岩、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与干部,以及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与干部。

交接大会上首先完成签字交接仪式,再由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暨第五届学生会干部代表黄振辉与杨军发言。两位学长就工作细节上提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指出现在新任的干部都要有责任意识与自主意识,才能胜任今后的工作。

接着由辅导员吴丹与辅导员李岩上台发言。辅导员吴丹指出作为学生会的干部,无论是已经完成任职还是刚刚交接的新干部都要以身作则,充当学生表率,在工作和学习上要做到负责和刻苦,取得优秀的业绩和成绩。辅导员李岩指出,作为新任干部,须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在现有的体制制度下充分发挥创新意识,不断完善学生会体制,建设功能更加强大的团队,为院内的学生工作提供帮助。

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交接仪式,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干部再次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要求,并强化了责任意识,相信经过本次交接仪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将会更加明确自身的成长需求,建立一个更加高效、更加完善、更具备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学生机构。(审核:李岩)

_DSC0792_副本.jpg

_DSC0782_副本.jpg

_DSC0788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