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社联工作表彰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7-05 10:41:41 | 点击数:

 

为了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为学院其他同学树立榜样,激励后进,起到共同提高的作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628日晚19001232教室举办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社联工作表彰会。参加大会的有辅导员吴丹、李岩,电信学院第五、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社联全体成员,17级各班学生代表以及受表彰的个人。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四个阶段: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发言、学生会表彰、文艺表演、社联表彰。会议开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总结了这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的表现与成果,并对下一届电信团总支学生会寄予期望。随后,学院对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团干、优秀教学信息员、海报展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宿舍以及健美操啦啦操先进个人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辅导员吴丹、李岩两位老师为这些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与祝贺。而文体部成员的相声表演为此次大会渲染了更加欢快的氛围。大会最后,对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以及五星级社团先进个人进行了社联颁奖。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身边的榜样,激励广大电信学子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相信,电信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造更辉煌的明天。(审核:李岩)

_DSC0734.jpg

_DSC0738.jpg

_DSC0749.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