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授课录像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6-25 12:25:45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授课录像活动,大一学生集中观看,教师及其他年级学生则自行上网观看学习。

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重点,提出了新的要求: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学生应该做到知行合一、求真务实等。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师生都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后建设更加和谐的师生关系,建立更优质的教师队伍,养成求真务实的学风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审核:李岩)

2.jpg

QQ图片20180620203242.jpg

QQ图片20180625112947.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