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5-28 22:02:33 | 点击数:

为使大三学生尽早确定毕业选择,了解更多考研、就业相关知识,提升学院毕业生考研与就业质量,525日晚17: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8300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交流会,邀请了田素成等72018届毕业生代表为同学们传授考研、就业方面的经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干事吴丹、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吴丹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对往年学院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其中,今年学院有21人考上研究生,考研率达9.76%985学校3人,211学校6人,澳门科技大学1人。并对田素成等7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介绍,他们有的考上了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有的则就业经验丰富,年薪十万等等。吴丹老师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能根据自身情况早作准备,做好定位——考研or就业。接着,这7位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或者就业的经历与经验,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从中获取对自己有利的东西。

田素成、陶浦、汪兴伟、王宜匡、王碧云等五位成功考研的优秀学长、学姐从考研的方向选择、考研之前的准备工作、备考的时间安排、考研的教材选择以及复习各科目的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并且结合自身之前的备考历程向大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王宜匡同学用一句话激励考研的同学:当怀一颗敬畏之心,勇敢前行,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当然,通往成功的道路并非只有一条,随后陆鹏飞、朱金鑫两位同学从就业方面出发,讲述了自己的求职心得以及出入职场的感悟,并告诫大家:要勤奋踏实、勤于锻炼;切勿半途而废,妄自菲薄。最后,吴丹老师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了纪念品,感谢他们的倾力传授,并一起合影留念。

考研就业交流会是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自成立以来已连续举办5年,通过朋辈榜样的引领示范,为下一届学子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能迅速找准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早日创建南京软件科技大学贡献力量。

DSC_0228_副本.jpg

DSC_0244_副本1.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