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12-01 15:58:21 | 点击数:

2022年10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410开展了2023届毕业班级班主任工作会议暨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有龙、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吴有龙副书记从学生安全、毕业实习和学生未来就业三个方面,对毕业班工作进行了梳理。吴书记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去年我校毕业班学生面临的学业和工作压力,并根据不同学生群体,有针对性地对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吴书记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学生情况,提供相应的帮助,同时要关注毕业班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状况。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