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答辩暨朋辈榜样报告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12-01 15:54:20 | 点击数:

926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1206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暨朋辈榜样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有龙、全体辅导员、6名国家奖学金申请人和近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会上,6名同学依次做答辩陈述。他们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团工作、社会实践等多个角度切入,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答辩同学优秀的学业成绩、丰硕的学科竞赛成果、校内外丰富的社会实践和学生干部经历等内容,引发现场同学的赞叹。

现场的同学表示,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不仅展现了电信学院学子的优秀事迹,更传递了朋辈榜样力量,为他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