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新学期·新气象 电信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走访查寝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12-01 15:50:43 | 点击数:

8月2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吴有龙辅导员叶晴、邹文荣、李岩、梁咪咪,组织开展查课、查寝工作,对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和课堂出勤及听课情况同时展开了检查。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有龙、各年级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开展宿舍检查工作,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报到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及时通风,日报体温,定时整理宿舍的内务卫生,重视宿舍用电安全,增强自我管理意识,积极投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同时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上课情况,重点检查学生们上课出勤情况、到课学习状态以及课堂教学秩序等。新学期线下上课首日,同学们都精神饱满,认真听讲,课堂纪律良好,展现了良好的风貌。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