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布置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4-11 14:22:47 | 点击数:

4月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会,布置疫情期间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及相关工作。辅导员邹文荣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各班级生活委员、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邹文荣从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宿舍关系、网格员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宿舍卫生要做到垃圾及时清理、常开窗通风、地面清洁、衣物整齐;宿舍安全要做到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在宿舍内抽烟,言行顾及同学心理;宿舍关系融洽要做到互相包容、互相关心、关爱,营造和谐生活学习氛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她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要求。

最后,她指出,一定要落实网格员工作责任。各班生活委员、宿舍长要肩负起岗位责任,要有工作的主动意识,带头、督促做好班级、宿舍相关工作,鼓励大家多参与各项线上活动,如遇突发、意外情况,及时反馈。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