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省级先进个人评选暨朋辈榜样事迹报告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4-08 19:21:03 | 点击数:

4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线上省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人评选暨朋辈榜样事迹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有龙,辅导员叶晴、邹文荣、李岩、梁咪咪,7名学生候选人和20、21级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评选会。

会上,参与评选的7名同学分别从个人介绍、思想建设、工作学习收获、科研竞赛、社会实践、未来规划等方面展示了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名列前茅的综测排名,各类竞赛的获奖,社会实践的张张证书,展示出他们严于律己、积极进取,服务师生、乐于奉献的精神。他们“努力可能失败,但不努力必定失败”等人生格言和硕果累累的现实表现,让参与的同学深受启发。

最后,吴有龙副书记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参加评选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对低年级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今天参加评选的同学为榜样,立好志向并付诸行动,不断学习,突破自我,以坚毅的韧性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着,充实度过大学时光,活出自己的精彩!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