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布置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3-08 09:42:12 |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有龙、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在科技楼4号楼410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吴有龙从班级常规工作、安全稳定及疫情常态化工作作出了总体布置和要求。吴书记提出,班主任们要利用好“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对班级学生情况进行梳理与总结,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同时,新学期班主任们对于班级管理应当有新的理念、新的谋划,努力提升班级管理水平。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本学期的心理健康管理、宿舍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建议,全体班主任就班级中存在的学业困难、心理异常等学生问题,在班主任会上进行了一一详细交流。

会议最后,吴书记强调班主任辅导员要全面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将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努力提高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