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2-07 16:13:0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加强诚信教育,11月22日-12月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安排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主持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同时签订《大学生文明守纪承诺书》。

通过主题班会,广泛发动学生全面进入考试复习阶段,端正态度,坚定信心,积极备考;组织全体学生学习《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金陵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等内容,让学生认识到考试违规作弊的严重后果,增强学生自律意识,消除侥幸心理;同时让学生认识到“诚信”等良好道德品质对个人发展的意义,自身知识能力的提升在社会竞争中的重要性,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强化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关心关注学习困难的同学,为他们提供帮助和引导。

严肃考风考纪有利于推进诚信教育,培养大学生独立自主、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同学们营造勤学笃实、公平竞争的氛围,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