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1-04 08:14:18 |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和进一步动员。院党委副书记吴有龙、2022届班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吴有龙副书记首先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就业状况和形势,接着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进行精准摸排,及时提供有针对性就业指导; 二是及时召开班级就业动员大会,努力营造浓厚就业氛围;三是密切关注学校、学院的就业动态,及时推送就业信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大专场招聘会;四是密切关注重点学生就业动态,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困难学生给予重点关注和及时帮助。学院就业干事李岩对今年就业工作的具体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班主任也围绕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使班主任对就业工作及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班主任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指导,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