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演讲及防诈骗舞台剧表演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5-28 13:23:20 | 点击数:

5月2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教学楼3206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演讲及防诈骗舞台剧表演活动,辅导员邹文荣、院学生会主席团、资助中心成员以及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七名同学参加了演讲比赛,他们分别以《感恩在心,诚信于行》、《携感恩同行》等为题,围绕“助学资助暖人心,感恩诚信报于行”主题表达了各自对资助与诚信的理解,观点鲜明,内容充实具体。演讲过程中,进行了防诈骗舞台剧的表演,一个个生动的场景,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也让同学们提高了防范诈骗意识。

最后,邹文荣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对演讲内容、舞台剧进行了点评,强调了感恩、诚信的重要性,以及防诈骗的必要性。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都能够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度过充实、美好的每一天。

    活动结束后对资助、诚信、防诈骗主题宣传画进行了现场评比,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