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与课程思政”短剧大赛启动仪式暨剧本创作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4-27 15:40:34 | 点击数:

4月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411举办了“我与课程思政”短剧大赛启动仪式暨剧本创作讲座,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院长陈正宇、党委副书记吴有龙、副院长杨娟、系主任臧娴、李玉魁、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本次短剧大赛的参赛学生。

在启动仪式上王昭诚书记指出课程思政教学模式探索有价值,具有样本意义,要继续往深度挖掘提高活动质量,进一步推进思政育人工作。陈正宇院长叮嘱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应该抓住新时代带给我们的机会并清楚自己作为学生的主要任务是什么,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大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希望各个参赛小组要多和老师沟通交流。随后,臧娴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写剧本的一些具体建议,列举多个相关的视频案例,希望参赛同学通过思政课程的学习,可以把思政元素和自己的想法融入到本次活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教师和学生都深受启发,能够进一步推进我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