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4-09 16:41:49 |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电信学院4月5日至9日班级、各年级分别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安全教育年级大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及年级辅导员主持

  班主任、辅导员通过班会、年级大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讲述了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通过一些真实案例分析,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告诉同学们在遇事时我们应该采取哪些措施,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和法律意识的目的。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