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4-09 16:09:00 |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院课堂管理,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2日、48电信学院开展了新学期查课工作。查课小组由学院党书记吴有龙、辅导员邹文荣、叶晴、李岩组成。

本次查课主要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听课状况等进行了检查。查课中老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精神面貌良好,认真上课,学生出勤率以及课堂教学质量方面总体情况良好。吴有龙副书记表示,学院强化课堂教学的检查与督促,希望每位同学不迟到、不早退,不课上玩手机,不将早餐带进教室,都能真正好每一堂课,紧跟任课教师的课堂节奏,同时进一步规范自己的日常学习行为,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