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4-09 11:12:45 | 点击数:

督促学生保持安全、良好的宿舍环境提升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3月26日和4月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有龙、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代表对学院北区、南区学生宿舍相继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排查了宿舍是否有大功率电器,是否有乱拉电线等安全隐患,检查了宿舍卫生环境,对个别门窗紧闭、卫生环境差、电线较多的宿舍同学进行了教育引导。吴有龙就日常生活学习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保持宿舍空气流通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强调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塑造安全、和谐宿舍的意义。

学工队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常态化工作之一,学院将强化这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文明建设。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