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3-23 09:45:52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各班主任的指导作用,319日在科技楼4号楼410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有龙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首先,吴有龙书记对班主任开学初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常规学生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新责任。给班主任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立足工作原点,指导学生正确树立并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立足工作起点,积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三要立足工作特点,分析各年级学生特点,增强工作针对性和主动性。

辅导员们从学风建设、安全管理等分管工作出发,对近期常规学生管理工作的细节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最后吴有龙书记做了会议总结,从班级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常规管理等方面做了安排与部署,指出班主任作为班级管理的第一责任人任重而道远,班主任工作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情怀。(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