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省级先进个人推荐选拔暨朋辈榜样报告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3-25 09:43:16 | 点击数:

3月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1311教室举办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选拔暨朋辈榜样事迹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有龙辅导员邹文荣叶晴李岩梁咪咪名参与评选的学生19、20级6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参与评选的六名同学分别从思想建设、工作经历、学习收获、科研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言行上严于律己、积极进取,作为学生干部尽职履责,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并硕果累累,积极参加活动、乐于奉献的综合表现,他们还在PPT上展示了过去三年的获奖证书、参与活动的照片,引来现场同学的阵阵赞叹。

最后吴有龙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参加评选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更上一层楼。接着他用四个诗句表达同学们寄予的厚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今天参加评选的同学为榜样,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勤以治学,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自己,不负青春时光,以期站到更高更大的舞台,赢得更多的机会,成为更优秀的人。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