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活着是为了改变世界"主题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2-07 10:26:13 | 点击数:

12月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1232教室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吴孔平教授与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9、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近200名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吴孔平教授以“活着是为了改变世界——谈谈电子技术的历史与现在”为主题从传奇历史、器件产业、芯片产业、学习成长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就学生提出的“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要不要自学软件知识”、“电子信息工程的专业优势何在”、“电子相关专业是不是要学习计算机语言”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吴教授结合硅谷电子技术和半导体公司的发展强调指出,专注做一件事,就能增加成功的几率;要想取得成绩,就要找对方向,找对方法;有技术,创业就很容易成功。

学生纷纷表示,他们从此次教授面对面活动中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和学习的目标,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