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0-12 15:31:32 | 点击数:

为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传递朋辈榜样力量,10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1207教室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校资助中心主任曹轶蕾,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全体辅导员6名国家奖学金申请人和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会上,六名选手依次上台,分别从个人介绍、学习成绩、获得荣誉、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综合实践等多个方面作了陈述。保持绩点4.0以上、通过计算机四级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校内外的志愿服务、优秀的科研成果等内容,不时引发在座师生的赞叹和掌声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进行了提问。 

最后,王正昱书记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参与答辩的同学优秀朋辈榜样的风采,接着,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要发现、发挥自己的天赋和长处,把属于自己的独特发挥到极致,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先进为榜样,脚踏实地,,积极创新,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