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2020届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18 11:02:43 | 点击数:

61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410召开2020届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院长陈正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邹文荣、叶晴,2020届考取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文荣主持。

会上,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提出了考研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学院提供的用于考研复习的实验室,感谢学院老师平时的关心和指导。与会师生还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热切交流。

座谈后,陈正宇首先对同学们如愿考取研究生表示祝贺,紧接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制定一个规划,在读研前想清楚自己未来几年的发展诉求,并有计划地为之奋斗;二是要确定好一个目标,做到学术发展有方向、职业定位要清晰、专业技能有亮点;三是一定要刻苦学习,不断努力、合理规划,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注意身心健康。最后,他祝福已经考上研和准备考研的同学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王正昱在会议小结中对考上研究生的同学的成绩和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强调了在今后科研学习进程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表达沟通的能力。他说,金科院以你们为荣,也希望你们能一直以金科院为荣,为自己是金科的一份子而骄傲。希望大家毕业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