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致敬最美逆行者 万众一心抗疫情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2-03 10:42:02 | 点击数:

疫情突袭,猝不及防。纵然在疫情之下,有崩溃,有恐慌,担忧,但隔离病毒从来不会隔离爱。全国各地调动物资驰援捐助;手机里传播的是实时消息和各种预防知识;群里聊天是互相关心叮咛;电视塔的商业广告换成了抗击疫情的标语;大街小巷拉起横幅贴上抗击疫情标语;刷的视频都是为武汉加油的精神后盾。那些猝不及防的感动都是心向暖阳的希望。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副武装的白衣战士们奋斗在一线,人民群众坚守在家中自主隔离。20202月2日,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怀着共同的期待精心制作了一段视频,共同唱响《众志成城,战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目前疫情仍处于扩散阶段,地图数据实时更新,请大家实时关注疫情动态,但也不要过度焦虑,保持镇定,理性对待。

学生呼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支持配合学校老师疫情防控工作。不接到正式开学通知,绝不返校,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众志成城,战疫情。

(审核: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