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暨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15 16:22:51 | 点击数:

6月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暨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线上会议。辅导员邹文荣、资助中心成员、学院有贷款意向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邹文荣老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讲。一是要树立诚信意识和契约精神,有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要进行信息确认,按照合同按时还贷,珍惜个人诚信记录;二是学生在填写各项资助材料时要态度诚恳,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要心怀感恩之心,做到自强自立,奋发有为;三是要珍惜国家、学校提供的便利条件,将各项资助用到实处,不能弄虚作假,攀比消费;四是要充分了解、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让真正有困难的同学能有积极申请的意识,避免走入“校园贷”的误区。

接着,邹老师在原来QQ群里消息通知的基础上,又进一步传达了我校《关于启动2020-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阐释,强调了注意事项,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宣传片》。

                (审核: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