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疫情之下”手绘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16 15:42:39 | 点击数:

宅家心系抗疫一线,手绘助力抗击疫情2020年6月,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和科创部联合举办的“疫情之下”手绘活动在线上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在辅导员叶晴老师的指导下,先由参赛者线下准备手绘作品,并在截止日期之前线上上传参赛作品,最后评比采取线上投票的方式,在官方平台上邀请同学进行公投。按照公投的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依次19电子科学技术2班庞煜娇19信息工程1班张梦婷18电子信息工程1班冯诗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们的宅家生活,更调动大家的去有意义的事情的积极性,同时也从侧面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

                           (审核:叶晴



                                                                          (上图为张梦婷作品)

                                                                            (上图为庞煜娇作品)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