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1-28 16:49:51 | 点击数:

11月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鹏展副教授在1232教室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辅导员邹文荣和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张老师从学生学习态度,学习目标着手,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认为,大学生要有明确目标除了完成学业这个基本的目标还要有积极进取的人生追求和高尚的思想品德要求。每天不止用闹钟叫醒自己,要用梦想呼唤自己,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充实地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此外,他结合自己的专业,畅谈了集成电路产业等相关专业知识在生活中的实践应用。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激发了他们认真学习、努力奋斗的决心,也对今后的专业课学习有了较大的兴趣和积极性。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