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利知识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0-21 17:15:16 |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晚于1532教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专利申请知识讲座,特邀05级优秀毕业生蒋昱作为主讲人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40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的。

讲座开始,蒋昱学长介绍了专利相关知识以及专利的申请流程,向大家列举了学院之前所获专利以及目前国内专利的发展现状。紧接着由主持人根据蒋昱学长之前所讲内容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地举手回答,现场互动频繁。蒋昱学长现场向19级新生们展示了各种有趣的专利,对这些专利一一分析本次讲座趣味十足,蒋昱学长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新奇有趣的专利展示,不仅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也让同学们对专利申请产生了强烈的兴趣。

(审核人:叶晴)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