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动动手,表表心——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宣传单发放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11-02 16:35:27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组织十九大老党员授党课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参观弘扬十九大精神纪念馆的基础上, 2018年10月31日晚,在学院新生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要点的宣传发放活动
宣传单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琴聪同学设计,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正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丹的指导下完成。宣传单内容清晰明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要点与成果。
通过此次宣传单的制作与宣传发放活动,不仅让学院新生了解到十九大成果与精神,同时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学生党员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促使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为学院今后党建工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至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贯彻十九大精神,创新优化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方法”党建创新项目圆满结束。
(审核:梁咪咪)
PicsArt_11-02-01.12.20.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