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专业知识竞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10-25 16:30:12 | 点击数:

为了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024晚在1432教室开展了专业知识竞赛。辅导员梁咪咪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专业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主要分为两部分,即初赛和决赛。比赛内容涵盖通信原理、C语言、C++等相关知识。28名参赛选手分成6组,每组分别通过抢答的方式,选出第一名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环节6名佼佼者从观众席中选出搭档,进行你比我猜。按照初赛和决赛分数之和的高低排名次。最后,邵长姝获得一等奖,王真晔、孙逸伦获得二等奖,李琴聪、范皓、刘含然获得三等奖。最后,由主持人张婷给在场的18级新生讲解了党员发展细则,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本次知识竞旨在测试学生的专业知识,以专业竞赛为契机,提升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营造学院学专业知识、练专业技能的学习氛围,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除此之外,这类集体活动,创新了党支部活动的方式方法,促进了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审核梁咪咪)
PicsArt_10-26-04.23.45.jpgPicsArt_10-26-04.24.23.jpgPicsArt_10-26-04.24.49.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