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学先辈,记使命”——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10-22 16:20:43 | 点击数:

追忆先人,铭记历史,才能将精神传承与弘扬。为让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2018年10月20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梅园新村纪念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踏着先辈们的足迹,我们走进了梅园新村十七号、三十号、三十五号,这便是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办公原址。十七号是代表团对外办事机构,有外事组、新闻组、军事组、妇女组及八路军驻京办事处等。三十号是周恩来和邓颖超办公和住宿的地方。三十五号为董必武和李维汉等住地。
伟人虽逝,精神永存,梅园新村遗址体现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忠诚奉献,团结自律,不畏艰险,为了国家的前途、人民的利益,坚忍不拔、无私忘我的崇高革命精神。这种革命精神具有极大的感染力、吸引力、凝聚力,必将激励着每一位学生党员,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行。
(审核:梁咪咪)
PicsArt_10-26-04.35.26.jpg;;.pn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