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电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4-12 17:46:51 | 点击数:

2018年4月11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1303教室开展了“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旨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丹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吴丹老师对于党支部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并带头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吴丹老师当场进行表态,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并严格整改自身不足。随后,每位学生党员都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都当场表示虚心接受,一定会进行细致整改。最后,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民主评议,投票选出了四名优秀党员,分别为吴丹同志、王永嘉同志、王碧云同志、陆鹏飞同志。评议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记录片《辉煌中国》进一步提升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活动,每位党员对自身尤其不足之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通过这种交流沟通活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

图片1.jpg

图片2.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