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十九大新党章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4-05 17:45:4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论素养,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宗旨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电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184月4日下午,在1301教室开展了专题学习十九大新党章活动,并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巡视利剑。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丹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吴丹老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新党章。本次学习活动由闫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主要对党章修改的部分进行着重学习。然后,每位学生党员都轮流上台进行学习后的发言,分享自己对于新党章学习的心得与认识。最后,闫柳同学组织大家观看十九大专题记录片《巡视利剑》,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组织纪律性。

通过对十九大新党章的学习,每一位党员对于十九大内容都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他们表示,会坚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学习新党章,继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1.jpg

图片2.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