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6-25 12:19:27 | 点击数:

 

2018620日晚17: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01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丹老师、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共有10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首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分为申请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培养联系人宣读意见、对申请人政审情况进行报告和提出意见、民主无记名投票表决、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申请人表态等环节环节。10名预备党员表现优异,均通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丹老师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严格要求,希望他们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认真遵守党员纪律,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

其次,由吴丹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吴丹老师首先组织大家进行学习讨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然后,吴丹老师代表学生党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经过集体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且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徐超贤同志的批评,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努力改正不足,把学生党支部建设得更好。随后,党支部委员、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均认真聆听,决心整改。

吴丹老师在认真聆听了其他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希望大家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认真踏实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最后,由于毕业班党员即将离校,离开学院学生党支部这个大家庭,吴丹老师邀请毕业班党员上台,为他们送别,有些伤感但更多的是对他们的美好期盼与嘱托,希望他们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好好工作,不抛弃不放弃,不忘金科党员身份,为母校争光。

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促进了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审核:李岩)

5.jpg

1.jpg

4.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