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以等级辅导为契机,共创勤奋优学风——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英语等级考试辅导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6-09 20:44:48 | 点击数:

 英语是学生能顺利毕业的重要考核指标。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学生英语成绩,降低学生因英语不过关而导致不能拿到学位证的可能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32867日每周三晚,在3302教室对学院英语四级成绩低于350分的学生进行了集中辅导。学生党支部党员李琴聪、陈相硕、刘杰、胡智威四人担任主讲人,学院151617级英语四级考试分数未达350分的学生参加了此辅导活动。

经过选拔筛选,学生党支部推荐了陈相硕等四位学生党员担任主讲人,这四位党员英语都较好,英语四级最高分高达568分。根据个人擅长,由李琴聪同学主讲听力,陈相硕和刘杰主讲阅读,胡智威主讲作文。讲课内容围绕英语四级历年真题试卷,剖析真题,让同学们在上课的过程中不断进步。

通过这两个月的英语辅导课,参加辅导课的学生对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更加熟悉,锻炼了语感,初窥了阅读的诀窍,背诵了作文的模板,为接下来6月份的英语四级考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学生党员在教学的过程中,不但巩固了自身的英语能力,而且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促学风,为推动学院的作风建设贡献了力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