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5-28 17:36:26 | 点击数:

 

201856日至1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软件工程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81名学员结业,11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期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个阶段。理论教学阶段邀请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员周亚楠、张昊、吴丹、王东红、罗歆歆共五位老师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全面这五个专题进行了集中授课。在实践教学阶段,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分组学习与实践、开展讨论交流活动,分享理论学习成果与社会实践成果。

523中午,结业典礼在1232教室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丹、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彦婷对顺利结业的优秀学员、优秀学习小组进行表彰,优秀学员代表、优秀学习小组做经验交流。优秀学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践行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从严要求,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9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