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5-24 11:35:59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电子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52315303302教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丹,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杜金峰同学主持。本次竞赛主要分为两部分,即初赛和决赛。比赛内容涵盖十九大相关知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细则等。24名参赛选手分成6组,每组分别通过抢答方式,选出分数最高者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环节6名佼佼者进行抢答,答对加分,答错扣分。每位参赛同学事先都做了充足准备,在抢答环节竞争较为激烈,不分伯仲。最后,钟永佳获得一等奖,褚舒畅、范皓然获得二等奖,闫柳、胡琨、南昊获得三等奖。吴丹老师对大家的精彩表现满意,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加强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让自己的视野更宽阔,看问题更深刻,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与生活实际相融合,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每位参与的同学不仅学到了一些党的理论知识,而且通过这种集体活动,促进了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进一步互帮互助,推动学生党支部的发展。

 

3.jpg

 

2.jpg

 

1.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