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专题活动

电信学院邀请校关工委老领导裴青洲为学院学生党员授党课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5-09 20:21:30 | 点击数:

跟随老党员的坚定步伐,让学生党员学习他们身上的榜样精神,是创新优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方式的必要前提。为帮助学生党员向榜样看齐,更好地深入理解党的理论知识,从而提高党性素养,201857日上午,在科技楼410会议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到校关工委老领导、原党委副书记裴青洲为学院学生党员授党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丹以及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裴书记重点围绕如何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重点有哪些以及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旁征博引,为学院学生党员做了具体阐述。关于学习,他强调学生党员应端正学风,有科学态度;理论联系实际,有科学方法;建立学习制度,有纪律保障。关于学习重点,裴书记指出,学生党员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关于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个“不忘”: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入党誓词,不忘责任担当,不忘奉献如常。同时,希望学生党员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秉承厚德兴业校训、三干三创校风,在班风、学风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第二课堂实践中发挥具体引领作用;在校园文化建设尤其是寝室文化建设中做表率;在手机网络文化上做到廉洁自律,并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传播正能量。

裴书记的党课见解独到,契合学生党员实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裴书记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从小事做起,时时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IMGP1583_副本.jpg

                    IMGP1589_副本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