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毕业设计>>正文
毕业设计

电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材料打印要求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4-19 23:30:28 | 点击数:

电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材料打印要求

一. 任务书打印要求:从毕设系统中导出,封面一张,背面打印任务书要求,剩余任务书内容正反打印。

二. 开题报告打印要求:从毕设系统中导出,封面一张,背面打印开题报告要求,剩余开题报告内容正反打印。

三. 英文翻译打印要求:封面一张,单独打印(封面后面一页的“说明:….”应该打印在封面背面),英文部分正反打印,中文部分另起一页且正反打印。

四. 指导记录,从毕设系统中导出,正反打印。(论文系统中每个环节至少一次)

五. 授权声明、指导教师评阅表、评阅教师评阅表、成绩评定表分别单页打印,从系统中导出。

六. 论文大纲打印要求:封面一张单独打印,剩余正文部分正反打印。

七. 论文打印要求:使用教务处发的封面,目录正反打印(如果目录最后一页的背面没有内容就应该空着),中文摘要、英文摘要各单独打印一页(背面空着),其余内容正反打印。

八. 查重报告:学校知网简洁版。

九. 成果使用说明书(非必须):封面单独打印,后面内容正反打印。

注意:以上材料如果超过两页(含两页),应装订起来(论文用学校统一的蓝皮封面后再装订),装订时用两口订书钉于材料左侧装订,请注意装订时的两口钉的位置(应看起来比较对称)。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572 E-mail:dxxy@jit.edu.cn